你猜我是谁

多半乱写,勿催,自娱自乐

《舔老婆的一百种方法》

时隔多年我终于开新坑了。些许洒狗血小甜文,图个乐子。



       26岁,无房无车无积蓄,活到现在除了成天乐呵基本啥也没有,阴间作息人,也尝试过去相亲都以失败告终,唯一坚持了二十多年不变的习惯是每天睡20个小时,剩下的时间拿来吃饭打游戏和洗漱。完全躺倒不想干的佛系日常,年复一年的没有变化。

       家里安排的相亲打破了原本的平静。对方是个男的,听说家里条件优渥,刚从海外回来人也挺老实。老一辈的亲戚都忙着撮合,都这个年纪也该结婚了,能不能懂事点,人家能看得上你是福分。在家人的狂轰滥炸下,偷懒的生活变得一团糟,逃避再也不是解决的办法。那天晚上和母亲吵了架,可能是她第一次知道我会发那么大的脾气。我愿称之为下头男迷惑求偶操作。微信不停的发消息直接令人社恐,刚刚认识快递送了把塑料玫瑰花,奇葩的操作数不胜数。最后的分别是留给你的体面,经常有时候真心觉得男性物种是不是都这个惹人烦的逼样。

       缘分真就是个意外,你要不要来。在下头男快要把人逼疯之前,好友突然说,要不要给你介绍个对象,但她是个女孩子。当时我直接愣住,还有这种好事?接下来的操作却是互相发了十五屏的表情包。

      日记:舔老婆的第一天,今天我们互相发了表情包,还连了语音,她是个有脾气且擅长骂人的女孩子。但就是莫名很可爱,不知道为什么虽然我觉得这个用词并没有很贴切。可能就是注定的缘分,她认真写报告学习的样子真的很吸引人。她说她上课我也要陪她坐牢,然后我就竟然真的看了一下午的剧本,没有睡着,并且积极工作。我想这就是喜欢一个人开始变得更加努力生活了吧,舔老婆的第一种方法(努力工作)

评论

热度(4)